专题 热点 正文

多种蔬菜价格下降 大幅下滑种植户高兴不起来

最近几天,水产价格方面出现下降,现在也听到蔬菜价格出现松动的情况,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种植户来说就是一个坏消息,卖不出价格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山东寿光多种蔬菜价格下降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山东寿光蔬菜消息
山东寿光蔬菜消息

在山东寿光,节假日前多种蔬菜的价格已大幅下跌。让我们看看那里的蔬菜棚了解一下。在山东寿光圣城街道东石村的一个大棚子里,一根根笔直的长茄挂满枝头,看着这累累硕果,种植户沈焕喜脸色很沉闷。

山东寿光圣城街道东石村茄子种植者沉焕喜:今年的茄子价格并不理想。往年此时的价格(每斤)约为三块七八或四元(每斤),今年的价格约​​为一块八左右两块四五,相差一半。

与温室茄子一样,春节后黄瓜的价格也下降了。山东寿光圣城街道曹家村黄瓜种植户刘春生:产量与往年基本持平,但往年此时的价格为每斤两元以上,现在仅每斤一块五六毛钱。

春节前,辣椒的价格一直在飙升,蔬菜种植者开玩笑地称今年的辣椒为“金条”。然而,在春节之后,辣椒的价格急剧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