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带来后果有多严重

微粒贷是一款信贷产品,相信对微粒贷并不感到陌生,有自己严格的风控标准和借还款规定,如果真的逾期不还,是真的会上报征信中心。那么,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官方没有说出具体时间,通常逾期一到两个月在征信报告中心能看到。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粒贷逾期
微粒贷逾期

1、高额的罚息:微粒贷逾期后,除了正常利息外,还必须支付高额的逾期利息。每天向逾期本金收取约定利率的50%的罚款,直到还清了逾期款项为止。

2、记入征信报告:微粒贷的所有额度都将记录在信用报告中,如果逾期未交,直接上征信没商量。信用污点已经形成,将来办理贷款或信用卡会很麻烦。

3、遭遇各种催收:尽管微粒贷不会像高利贷那样猛烈地暴力催收,但它们也有自己的催收方法,因此不可避免地要打电话催收。

4、被起诉法院:如果您不还钱,已达到的金额且逾期比较长,微粒贷将会在法庭上起诉您。到时候你被执行还款,要偿还的钱太多了,而且还会留个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