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源头仍未真相大白

新冠病毒源头调查是一件全球大事,关注的人是非常多的。美国科技经济都比较发达,不少人认为美国有能力找到病毒源头。那么,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对于病毒源头的调查,不少人都期待真相大白。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破坏性极强,全球无数人感染该病毒,个别国家的疫情状况并不乐观。无疑,这种病毒严重威胁人类的生命健康安全,因此对病毒溯源的工作一直在进行着。据悉,现在世界卫生组织和多个国家的专家都在调查新冠病毒源头。

那么,查了这么久,竟然新冠病毒的源头是哪里呢?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表示,有力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源于自然界,而并非人造。但是,这个观点,不代表美国的最终调查结果,截止目前美国还未确认病毒源头。

相信大家都知道,美国疫情非常严重,因该病毒死亡的人是非常多的。也因为这样,有人怀疑病毒源头是美国。只不过,病毒源头调查还未真相大白,仍需要继续调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