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你好李焕英是哪家公司投资的 票房大涨赚翻了

春节有多部电影上映,其中有《唐人街探案3》和《你好,李焕英》等等,目前票房最高的是《你好,李焕英》,春节上映之后,票房出现大涨,投资方要赚翻的节奏了,大家很好奇你好李焕英是哪家公司投资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你好李焕英电影票房
你好李焕英电影票房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18日10时52分51秒,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已经突破29亿,仅仅用时6天2时52分。真是太让人感到意外了,这部电影在春节迎来开门红,仅仅几天的时间票房就接近30亿了。

演员除贾玲外,还包括沉腾、陈赫,张小斐。相信您不会对沈腾这个名字不陌生,他是中国最成功的戏剧家之一。只要有沈腾参加的作品,其收视率和声誉就非常好。这次,他和贾玲联手,他们肯定会呈现出不同的风格。

出品公司:北京文化、大碗娱乐和新丽传媒都是业内知名公司,公司实力雄厚降低风险。多家公司携手合作,这部电影想不火都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