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21春节银行初几开门?昆明地区上班时间是这样的

今天,是年初四,2021年春节假期已经过去一大半。不少人好奇,银行年初几开门营业?每个地方上班时间可能会存在差异。而云南昆明地区的银行春节安排时间是这样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银行初几开门
银行上班时间

建设银行云南省各大网点春节期间采取轮休方式,如十里长街支行2月11日、12日、13日营业,营业时间10:30—16:00,此后便轮休,且只能办理一般对私业务。招商银行2月15日至17日部分网点对外营业,时间为9:00—17:00,市中心、西片区、北市区、南片区、东南片区各有最少一个网点营业。交通银行2月15至17日营业网点为分行营业部、五华支行、官南支行、正义支行、建设路支行、圆通支行、滇池支行、映象支行、高新支行、自贸区支行、拓东支行、东风支行、银河支行、茭菱路支行。

值得一提的是,多家银行表示在春节假期无法办理对公业务。以上就是云南昆明银行春节假期营业时间,其他地方的大家需要致电或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方式提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