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浙江浦江新西兰进口涉疫牛排详情 来自这家企业

浙江浦江一批新西兰进口涉疫牛排详情公布。2月13日,浦江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紧急通告称,该批次涉疫牛排由浙江厨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通告称,2021年2月12日20时,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上级转来协查信息,外地一批以新西兰牛肉为原料的预调制牛排外包装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经调查,该批次涉疫牛排由浙江厨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生产许可证编号为SC11133050201353,生产日期为2021年1月18日。流入我县的该批次涉疫牛排由浦江县农批市场D区冷冻批发1-2号摊(浦江枫井冷冻食品商行)购入,共计5件,100包,40公斤,目前已销售72包。我县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对商行从业人员采取集中隔离措施,对商行剩余涉疫牛排进行封存,对商行暂停营业并进行终末消毒,对商行从业人员、商行内外部环境、涉疫牛排进行核酸采样、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对购买该批次涉疫牛排的市民进行紧急排查,对已排查到的人员落实居家健康观察和核酸检测。

浙江浦江新西兰进口涉疫牛排详情
牛排

据天眼查信息,浙江厨宝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23日,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生产,农业技术咨询,食品、初级农产品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