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北京养老金上调方案出台了吗 今年退休金仍上调吗

退休之后,最希望的就是养老金上调,这样就多一些收入。那么,现在已经进入2021年了,北京养老金上调方案出台了吗?不少人都希望北京今年的退休金能够上调。可是,不是我们希望上调就一定能上调,还要看官方的决定。

养老金调整
养老金调整

在1月初,新华社主办的《经济参考报》发布了文章《2021年养老金上调窗口再启,改革步入关键年》,其中提到了:2021年,城镇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职工退休人员养老金将迎来17连涨,养老金上调方案已在酝酿,或于近期加快出台。

作为一家权威性的官方媒体,《经济参考报》表达的信息肯定是真实可靠的,所以说2021年退休人员的养老金调整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当然,现在还未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所以还未能最终确定养老金是否上调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一点,如果你也想退休后领取养老金,那么必须在退休之前买够15年的社保,办理退休手续后才可以领取福利的。买社保年数越长,退休后领取的退休金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