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上海黄浦区贵西小区升为中风险 新增确诊有3例

国内多个地区出现新冠疫情,并且有小区被升级中风险,现在上海也有这方面的消息,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上海黄浦区贵西小区升为中风险,对该小区的人群作出管理。有关部门对新冠疫情状况作出最新的通报。下面一起看一看。

上海疫情最新通报
上海疫情最新通报

1月24日14时,上海在市疾控中心举行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93场新闻发布会,邀请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许瑾、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等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专家介绍本市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尹欣主持发布会。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介绍,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市防控办研究决定,将黄浦区贵西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中风险地区相关人员原则上不离沪,确需离沪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月23日0-24时,本市报告3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