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病毒源头是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吗 来源仍未实锤

新冠病毒爆发这么久了,有很多真相还未揭开。比如,新冠病毒源头就是一个谜团。大家认为,病毒源头是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吗?现在网上称已经实锤病毒来源与美国一个生物化验室。可是,官方没有确认。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中国武汉虽然很早就发现新冠病毒,但并不是新冠病毒的源头,这已经得到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的认可。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相估计是,这场疫情早已在其他国家出现,只不过他们没有重视而已,根本没发现。

有传闻称,新冠病毒起源于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其实早就有迹象表明了。事情回顾到2019年8月,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突然下令临时关闭德里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USAMRIID)。所以,网友怀疑美国关闭该研究所,就是想掩饰真相。

不过,我们应该以官方说法为准,目前官方还未确认病毒源头。截止现在,新冠病毒的源头尚未确定,但美国一些政客却试图将来源强加于中国,对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神秘“关闭”和迅速重启的原因讳莫如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