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赛默飞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产品包括培养基新冠试剂盒吗

今天,赛默飞上了微博热搜,引发舆论的高度关注。公开资料显示,赛默飞全称是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英文名称为Thermo Fisher Scientific。不少人好奇,赛默飞是哪个国家的品牌?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培养基、新冠试剂盒吗?

赛默飞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赛默飞

官网资料显示,赛默飞是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借助于Thermo Scientific、Life Technologies、Fisher Scientific和Unity™ Lab Services四个首要品牌,帮助客户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解决在分析领域所遇到的复杂问题与挑战、促进医疗诊断和治疗的发展、提高实验室生产力,产品包括细胞培养基、试剂盒、细胞分析仪等。需要指出的是,赛默飞并不生产新冠试剂盒。

据介绍,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员工已超千人,主要从事制造和销售工作,主要客户类型包括医药和生物公司,医院和临床诊断实验室,大学、科研院所和政府机构,以及环境与工业过程控制装备制造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