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拼多多天才黑客疑被开除 不愿做违法事件被开除?

近期拼多多因负面新闻频繁上热搜,继员工猝死事件后,近日又因开除天才黑客事件上热搜。拼多多天才黑客疑被开除,有网友爆料天才黑客何淇丹(Flanker)因不愿意做违法攻击业务而被拼多多强制开除。目前,拼多多还没回应此事件。

天才黑客
天才黑客

拼多多被曝出在员工即将拿到公司股票时被拼多多开除。离职之际,Flanker入职拼多多即将满五年,被点出“或损失上亿股票”。Flanker则在微博上发文,称已经不在该公司工作,应得但没有得到的权益已委托律师处理。

何淇丹是业界知名度非常高的顶级黑客,毕业于浙江大学少年班和香港科技大学,知名互联网企业安全总监,曾获得世界顶级黑客大赛Pwn20wn Mobile和PC双料冠军,Google Android Security Top Researcher,BlachHat USA和DEFCON演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