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抖音点击率高能挣钱吗 10万点击率多少钱

【导语】我们经常听说某某抖音大牌一个月赚几十万甚至几百万。他们是怎么赚钱的?抖音点击率高能赚钱吗?需要注意的是,抖音视频的点击率再高也赚不到钱。通常抖音用户通过以下方式赚钱。

抖音变现方式
抖音变现方式

抖音视频用户可以通过:接广告、养号-卖号、开直播卖产品和粉丝刷礼物等方式赚钱。

1、接广告

目前,垂直账户最容易实现,因为其内容形式相对稳定,如评估、食品、美容化妆品等账户。这些账户的广告植入是很自然的。100w账户的广告可以获得3w元的报酬。粉丝数量越高,广告植入成本越高。

2、养号-卖号

很多努力创作的作者在投入运营一段时间后,遇到了粉丝增长的瓶颈,看不到实现的曙光。在这种情况下,卖号回血似乎是一个经济选择。通常10万左右的抖音账号可以卖7000左右,100万粉丝可以卖几万

3、开直播卖产品和粉丝刷礼物

这类转现就跟网络直播平台的转现方式一样了,假如你的是精确粉,做直播时多详细介绍商品,跟粉丝互动交流,有意愿的粉丝会问在哪里买,随后直播间时不断反复选购方式。精确粉一般会给网络主播刷礼物,有时一晚能赚几万元

抖音赚钱怎么提现

1、打开抖音软件,在左下角的页面中找到我的选项点击进入设置

2、在我页面的右上角有一个设置选项,我们可以点击设置进一步查看

3、打开选项卡,在选项卡中找到钱包选项

4、进入后可以查看相应的提现规则,需要绑定手机、支付宝或银行卡,完善信息后才能提现

5、提现收入下个月清零,每月1日重新计算,尽快提现,提现后72小时到达

温馨提示:抖音钱包提现到银行卡是免费的,目前使用抖音支付充值、提现和转账都是免费的,但不排除以后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