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抖音一个嘉年华值多少钱 个人可以获得多少?

其实抖音是一个帮助用户表达自我,记录美好生活的视频平台,是一个非常火爆的短视频APP。但是大家在看直播的时候,经常看到一些抖音用户赠送嘉年华,那么,抖音一个嘉年华值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抖音嘉年华价格
抖音嘉年华价格

抖音直播时,我们可以经常看到观众送给主播各种各样的礼物,其中就包括了嘉年华礼物,非常的酷炫。但是抖音嘉年华需要花费3000元人民币,抖音嘉年华一个价值30000抖币,一块钱价值10抖币,因此价值30000抖币的嘉年华需要花费3000元人民币。

如今在抖音这个平台上,打赏作为直播最基础的变现方式,主要是通过用户充值抖币,然后主播获得打赏礼物来赚钱。不过,在抖音直播间中到一个嘉年华是3000人民币,但是体现的时候需要跟抖音平台五五分成的,也就是平台会扣除1500元个人提现1500元;在抖音中嘉年华的价格是3000元统一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