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拼多多就得烧钱吗 商品价格那么低怎么盈利

火热的双十一盛典已经落下序幕,各大电商平台都相继公布成交额,但是拼多多并没有公布成交额数据,且拼多多股价反而大涨,这让人很是惊讶。拼多多一直以来都是靠烧钱来换取资源,但是还能烧多久呢?拼多多就得烧钱吗?就没有其他方式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拼多多烧钱模式
拼多多烧钱模式

在中国互联网红利大幅消退的背景下,拼多多烧钱模式让人质疑,而投资人还有多少耐心。根据了解,拼多多的用户正在减少,主要原因是该平台除了便宜有诱惑力并没有其他的优势,所以很多品牌商家都不愿意拿品牌信誉去赌,据研究数据显示,目前仅有19%的用户愿意留在拼多多继续购物

其实我们看到拼多多的商品,其实际出厂价格是很低的,消除了中间商,直接面对客户,从中赚取差价。其实拼多多不可能一直烧钱,当巨额补贴停止后,这种价格优势就会不复存在,由于拼多多现在处于增长阶段,对投资者来说是一种压力,相信拼多多会有盈利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