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信银行虚拟信用卡 目前具体如何申请?

这几年时间里,信用卡消费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得到全面普及了,很多人拿到的是实体信用卡。不过,也有人在中信银行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银行工作人员会提出虚拟信用卡的概念,那么,中信银行虚拟信用卡是什么意思呢?又该如何申请下来?一起来了解下。

中信银行虚拟信用卡的申请
中信银行虚拟信用卡的申请

据悉,只要你有实体信用卡,就可以申请中信银行的虚拟信用卡。首先登录中行网银,在导航栏中找到信用卡,然后点击右侧的“虚拟银行卡服务”,开始申请虚拟信用卡。如果您有多张中国银行信用卡,您应该首先选择一张实体卡来申请虚拟卡。

资料显示,虚拟信用卡,又称:虚拟VISA信用卡、VISA虚拟信用卡、VISA虚拟卡、VISA国际信用卡、任务卡、游戏激活卡、PayPal激活卡、EB激活卡和iOffer激活卡等,是针对没有国际信用卡或者因担心信用卡付款安全的用户需要国外网上购物、激活各类网上账号、充值等情况推出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