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王思聪名下公司涉嫌弄虚作假 被列入异常名单

说起王思聪,我们年轻一代的人相信对他并不陌生,同时,王思聪是王健林的儿子,他拿着父亲王健林给的5亿元去创业,投资很成功,拿着5亿元翻了好几倍,不得不说他真会投资。王思聪旗下有多家公司,现在他名下的公司摊上事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王思聪名下公司涉嫌弄虚作假。下面一起看一看。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

王思聪关注热度快速上升,他旗下的公司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天眼查APP显示,最近上海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列入经营异常清单,原因是“公开企业信息以掩盖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

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高翔,其业务范围包括赛事活动策划;公共关系策划;文化艺术交流计划等天眼查App的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分别由王思聪持有68.5%,裴乐拥有14%,高翔拥有10.5%,王玥拥有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