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王思聪林更新合伙公司申请注销 两人是什么关系?

2016年,王思聪和林更新合伙开了一家公司,名称是上海水晶荔枝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当时一度引发关注。但据最新消息,该公司已经申请注销,原因是决议解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王思聪林更新合伙公司申请注销
王思聪

日前,上海水晶荔枝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新增注销备案信息,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注销公告期为2022年7月29日-9月12日。据悉,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信息还显示,注销前,上海水晶荔枝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由王思聪持股80%,由林更新持股20%,经营范围含经营性演出及经纪业务;摄影服务;影视节目制作等。

据悉,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祖籍四川省苍溪县,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儿子;林更新,1988年2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中国内地男演员。两人经常一起玩,属于好朋友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