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异地银行卡可以在本地注销吗? 记得要准备好这些资料

银行卡对我们可以说非常的重要,几乎每一个人都申办一张银行卡或者是多张银行卡。银行卡到哪里都可以办理,许多人在外地办理银行卡,因为换了地方之后,外地银行卡往往就不会再使用了,于是,有人提问异地银行卡可以在本地注销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异地银行卡可销户
异地银行卡可销户

针对以上的问题还有许多人并不知道,所以说要事先了解是最好的。实际上,使用其他地方的银行卡来注销帐户很容易,因为大多数银行目前都支持在其他地方进行账户注销。用户只需将其身份证和银行卡带到当前所在银行的柜台即可取消账户。

对于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的银行卡,持卡人可以在异地办理销户手续,不必在发卡银行进行取消手续。以下是在不同地方取消银行卡账户的过程:1、本人持有原件身份证和要取消的银行卡,如果银行卡开通了网上银行还需要带上U盾,然后转到开证行的任何一家银行分支机构; 2、取出银行卡余额;3、填写取消卡申请表,确认无误后签名;4、签名后,银行巩固人员将用剪刀剪卡并打印副本,复制后将持卡人的证书、签名条、被剪的银行卡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