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微粒贷24小时都可以放款吗 贷款多久能到账?

现如今,微信已经成为了我国最大的社交平台,而在微信里有一款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的贷款产品,就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微粒贷。不少人会好奇,目前微粒贷是24小时都可以放款的吗?在里面贷款需要多久才能到账?

微粒贷放款的时间
微粒贷放款的时间

根据网友反馈,微粒贷24小时放款是真的,毕竟是7×24小时在线提供。所以周六周日申请,获批就给贷款,不延期。有网友说,他们申请微粒贷的时候,是半夜放款的。关于微粒贷放款的时间,最快只需要1分钟就能够放款到账,绝大多数都是在审核通过后的1到15分钟内放款的。而在审核结果方面,一般都是在电话审核之后出来的,而审核结果出来后,微粒贷基本马上就会放款了。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