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参股抖音的上市公司 股票代码是多少?

抖音,是字节跳动推出的产品。近日,有消息说,抖音将要在港交所上市。这是真的吗?对此,字节跳动方面的说法是确实在规划将部分业务送上资本市场,但暂未确定。如果抖音上市,参股的上市公司有望受益。那具体受益概念股包括哪家?

参股抖音的上市公司
抖音拟上市

抖音,隶属于字节跳动公司,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APP,在2016年9月20日上线。据字节跳动CEO张楠日前介绍,截至今年8月,抖音的日活跃用户数量在6亿以上。数据还显示,抖音赚钱能力强劲,今年9月在全球苹果应用商店和谷歌应用商店吸金超1.3亿美元。

分析认为,一旦抖音上市,省广集团(股票代码002400)、宣亚国际(股票代码300612)、天龙集团(股票代码为300063)、引力传媒(股票代码603598)、佳云科技(股票代码300242)、先进数通(股票代码300541)、科达股份(股票代码600986)、金科文化(股票代码300459)等上市公司有望分享资本盛宴。需要指出的是,仅仅是参股抖音的上市公司则涉及引力传媒、科达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