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6227开头是什么银行 相关信息这样显示

在我们办理银行卡后,每个银行卡都有银行卡号,这样不仅方便人们进行转账消费,也能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该银行卡属于哪个银行,这对持卡人和银行都有重要作用。不过,近日有朋友问到6227开头是什么银行?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6227开头是建设银行
6227开头是建设银行

据了解,以6227开头的银行卡是中国建设银行旗下所发行的,不过一般情况下,建行的开头编码为622700,而且建行龙卡的种名也比较多,如龙卡名校卡。除此之外,4367开头的银行卡也属于中国建设银行旗下所发行。

根据中国建设银行储蓄卡卡号编码规则和磁条数据格式标准文件显示,建设银行储蓄卡磁卡卡号编码字符共19位数字,储蓄卡卡号编码字符应与第二磁道中主帐号(PAN)完全一致。其中建设银行储蓄卡发卡银行标识代码,长度为6位,统一编号为“43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