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借呗逾期几个月会起诉? 欠钱不还的快看过来

如果需要用钱的话,网上借钱APP就可以帮助到大家,发现许多人在使用蚂蚁借呗,也是大家最常用的借钱APP。虽然借钱很容易,但是有人遇到某种问题就出现逾期的情况,甚至多个月不还钱。有人想知道蚂蚁借呗逾期几个月会起诉?下面一起看一看。

借呗逾期后果
借呗逾期后果

在许多人眼里拿借钱根本就不当一回事,甚至有的人在蚂蚁借呗借钱之后立马删除该APP,告诉大家这是没有用的,个人详细信息已经被记录下来了,是跑不掉的。那么,借呗逾期几个月会起诉?超过一定的期限就会被起诉。

通常,如果贷款逾期超过三个月,则基本上可以判断为恶意逾期,无论金额多少,都可以提起诉讼。如果被起诉,法院将要求借款人全额偿还贷款。同时,同时像蚂蚁借呗这种按日计息的产品,逾期罚息也会按日计算,可以说一次性还清贷款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如果说在被法院追回后被拒绝执行,那么蚂蚁金服可以请求法院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