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万科董事会主席谈未来房地产 楼市真的要变天了吗

这些年来,楼市非常火热,房地产行业是比较赚钱的行业,不少房地产公司都挖到“黄金”。可是,未来楼市或会变天。不信?万科董事会主席谈未来房地产,说出了比较新鲜的观点。他认为,未来房地产会变成普通行业。

万科房地产
万科房地产

大家都知道,房价非常高,普通人买房是比较困难的。所以,不少人都认为房地产行业就是挖金行业,是非常赚钱的行业。不过,万科董事长郁亮近日分析未来房地产的前景,说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话。你知道他是怎么说的吗?

很多人都看好房地产未来前景,认为继续赚大钱。可是,万科董事会主席谈未来房地产却认为,在房地产业的“白银时代”,土地红利、金融红利都在消失,管理红利兴起,行业将回归成国民经济中的一个普通行业,“就像制造业一样”。大家认为,他说的话是否有道理呢?

在很多人的观念认为,房地产行业就不是普通行业那么简单。可是,万科董事会主席的说法确实新鲜。不过,仔细想一想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房地产业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与以往的以数量为主的发展不同,未来的发展空间在于质量。所以,如果房地产行业不重视质量,就是变得普通。不过,如果重视质量的话,这个行业也能赚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