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iphone12值得入手吗 从销量已经得出答案

Iphone12在10月14日全球发布,不过对于这款苹果最新型手机,有很多人不大可好,不看好的人认为iPhone12创新能力不足,外观没有太大变化,而价格却那么贵。那么问题来了,iphone12值得入手吗?小编认为,iphone12还是值得购买的。

iPhone12受欢迎
iPhone12受欢迎

iphone12支持5G

iPhone12系列是可以用中国的5G,所以这也是一个可取的地方,因为未来不管是中国还是世界各个国家,中国的5G一定会在全球大部分国家普及,如果现在购买手机一定要购买5G手机。iphone12支持5G,这也是很多人选择iphone12的其中一个原因。

玻璃面板大升级

最惊喜的就是这一次iPhone12全系标配超视网膜XDR全面屏。相比iPhone11的LCD屏幕分辨率,iPhone12的屏幕分辨率提升了近一倍。为了配上“这么好”的OLED屏幕,苹果对iPhone12的玻璃面板也进行了大升级,并给它取了一个帅气的名字——超瓷晶。这意味着,iPhone12的抗摔能力更加强大,iPhone12比起iPhone11,它的屏幕存活率可能更加高。

iPhone12销量高

评价一款手机是否值得购买,我们也可以看它的销量。如果它的销量非常理想,意味着有无数人认可这款手机。据悉,iPhone12首批货已经被抢完,目前京东旗舰店的预约人数超过100万,由此可见iPhone12极其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