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iPhone12价格直降千元 谁会更受欢迎?

今天是iPhone13正式发布的日子,大家期待的新款手机终于上架了,同一天内,另一则消息更值得大家关注,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iPhone12价格直降千元,该消息传出关注度很高。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iPhone12降价
iPhone12降价

在今日凌晨的2021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iPhone 13mini、13、Pro、Pro Max四款,现在该系列机型的国行售价已经公布,起售价5199元。

今早,苹果在官网下调了iPhone 12系列的价格,iPhone 12 64GB版本目前的价格为5199元,较发售价下降1100元,iPhone 12 mini起售价为4499元,较发售价下降1000元。

苹果iPhone13和iPhone12的价格同等,几乎是同样的价格可以买到不同款手机,这次价格难得下降,许多消费者有一个问题,不知道选择谁更好?大家要慎重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