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 理由好勉强

10月14日凌晨一点钟,苹果公司举办新品发布会,iPhone12系列宣布正式发布,4款iPhone12均支持5G。iPhone12系列售价不算昂贵,不少人为此感到开心,然而让人惊讶的是,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

iPhone12上市
iPhone12上市

苹果表示,此举是出于环保原因。苹果表示,目前全球已经有7亿个Lightning耳机,以及20亿个苹果电源适配器,这表明大多数人已经会拥有这两种配件。苹果公司表示,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苹果公司每年为全球减少超过200万吨的碳排放量。

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其实不是为了环保,而是为了消费者花更多的钱购买苹果产品。据悉,苹果无线充电器售价329元,5W充电器和20W充电器的售价分别是145元、149元,AirPods耳机售价最低124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