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国网约车日均订单量超2100万单 正处转型关键期

如今很多人出行都会选择网约车,因为网约车出行较为方便,价格也有一定的优惠,所以网约车的出现,也深受人们的喜爱。根据相关统计,目前中国网约车日均订单量超2100万单,这个数量是较为惊人的,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网约车订单量逐渐增大
网约车订单量逐渐增大

据悉,截至目前,各地已发放网约车经营许可牌照104万张,网约车驾驶员证250万张,网约车日均订单量2100余万单。如今出租车行业发展较为迅速,已处于服务水平提升和转型发展关键期,而网约车等交通工具也将与现代化技术相融合,更好地为人们的出行服务。

消息指出,我国已有多个城市将进行出租汽车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制定科学的汽运价格水平和结构,激发市场活力等。除此之外,网约接单也成为出租车主要接单形式,相信在调整过后,网约车和出租汽车将更进一步发展,人们的出行也会更加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