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迅雷董鳕个人资料 她目前和陈磊已逃至境外

董鳕是迅雷高级副总裁以及网心科技营销副总裁,而陈磊则是迅雷前CEO以及腾讯云计算总裁,估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两人由同事关系发展成为情人关系。尽管陈磊一度否认两人的关系,但是迅雷公司证实两人关系的确不寻常。

迅雷前CEO陈磊被立案
迅雷前CEO陈磊被立案

六年前,陈磊离开腾讯云,加入迅雷并担任CTO时,迅雷创始人邹胜龙对他颇为看重:“陈磊在云计算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相信他加盟之后,将带领迅雷在云计算的技术路径和商业化方面攀上新的高峰。”然而让迅雷公司意想不到的是,陈磊侵占公司大量资产,导致公司因此损失严重。

陈磊目前已经被立案调查,或许陈磊早已知道有这样的今天,在今年4月份时已经带董鳕逃至境外,到现在还没回国。值得注意的是,迅雷公司指控陈磊涉嫌犯罪,而陈磊则在近日回击迅雷,称对方之所以着急立案,是想把公司的一些问题归咎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