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迅雷董鳕和陈磊个人简历 两人被指是情人关系

随着迅雷前CEO陈磊涉嫌犯罪案件的更多细节曝光,陈磊与董鳕之间的秘密也随之曝光。据迅雷公司透露,陈磊涉嫌伪造合同套取公司巨额资金,其在任职期间与公司高级副总裁董鳕育有一子,两人于今年4月份出境,至今未回国。

迅雷陈磊董鳕事件
迅雷陈磊董鳕事件

此外,陈磊在迅雷任职期间所实施的一系列侵占公司资产的行为与迅雷公司前高级副总裁董鳕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当时有不少人质疑两人是情人关系,迅雷董事会就此事件质问陈磊,但遭到陈磊否认。

在陈磊离职之后,迅雷公司发现,陈磊和董鳕在迅雷任职期间育有一子,两人之间并非如陈磊所述为单纯的同事关系。两人共同出境至今未回,就是有力的证明。

据悉,陈磊在业界的知名度非常高,他不仅在迅雷当过CEO,同时还在腾讯云计算当过总裁,由此可见他是一个颇具实力的人才。至于董鳕,她是迅雷高级副总裁,同时还是网心科技营销副总裁,是一位既有才华、又有颜值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