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唐探3成本是多少 出品方涉及哪些上市公司?

《唐人街探案3》电影具体什么时候上映?据最新消息,《唐人街探案3》将于2021大年初一上映。此消息一经发布,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唐人街探案3》成本是多少?出品方涉及到哪些上市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唐探3成本
《唐人街探案3》成本

据悉,《唐人街探案3》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的悬疑推理喜剧片,主要讲述了“曼谷夺金杀人案”“纽约五行连环杀人案”后,“唐人街神探组合”唐仁、秦风被野田昊请到东京,调查一桩离奇的谋杀案的故事。有说法称,《唐人街探案3》制作和宣发总成本约为5亿元

梳理发现,《唐人街探案3》背后有多家上市公司的身影。资料显示,《唐人街探案3》主控方是万达电影,出品方包括中国电影,联合出品方包括阿里影业、金逸影视、欢瑞世纪。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信息,看看该电影票房对相关上市公司业绩的影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