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国庆档票房大战正式开启 万里归途票房破亿

国庆节假期不少人都会选择去游玩,又或者是去看一场电影的。当然在国庆档的电影有不少,热门的电影肯定有不少人会去电影院观看,所以,国庆档票房大战正式开启,不过有一部电影万里归途票房破亿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庆档电影怎么样
国庆档电影怎么样

今年暑期档,国内电影票房达到91.36亿元,比2021年同期上涨约24%。9月23日,国庆档新片陆续开启预售,多部新片的上映海报就在影城经理们的朋友圈中刷起了屏。

国庆档票房大战

9月30日,今年电影国庆档正式开启。率先登场的是《万里归途》《平凡英雄》和《钢铁意志》三部大片。截至昨日22时20分,档期总票房已突破1.5亿元,《万里归途》以点映及预售总票房超过9700万元的成绩位居榜首,多部影片获得观众好评。

值得注意的是,《万里归途》是今年国庆档最受期待的影片。该片自9月23日以来预售票房节节攀升,截至9月30日18点预售及电影票房接近6000万元。最新消息显示,由饶晓志执导,张译、王俊凯、殷桃主演影片《万里归途》票房突破1亿。你去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