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26岁女生敛财近3亿 非法集资走上高息借钱不归路

在这个世界上,非法集资的骗局并不少见。可是,是想不到一个26岁女生敛财近3亿,玩的就是非法集资的把戏。一个年纪这么小的姑娘,走上高息借钱不归路,竟然诈骗了3亿元,她是怎么做到的呢?其实,有些人就是贪图利息,所以才让这个姑娘得逞了。

非法集资被抓
非法集资被抓

有些人年轻有为,二十多岁的年纪,靠着自己努力赚了不少钱。可是,也有人年纪轻轻就走上了欺诈的不归之路。谁会想到,一个26岁的女生,竟然走上了非法集资的道路,做出严重违法的行为。更想不到,涉案金额竟然高达3亿元。

那么,整件事是怎样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报道称,在朋友和客户眼中,年仅26岁的杭州姑娘小卢年轻貌美,还事业有成,妥妥的一名“白富美”。想不到,这个姑娘走上高息借钱不归路,为了面子,向身边的人借钱,然后给予高利息,总共借下近3亿元。事实上,就是拆东墙补西墙,结果最后被揭穿,这些债务也掩盖不住了。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非法集资是严重违法行为,这个姑娘必须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承担法律责任。9月25日,临安区检察院以涉嫌集资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卢某依法提起公诉。这就是报应,是非法集资付出的代价,希望大家能够吸取教训,不要重蹈覆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