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雪佛龙要求全球员工移除微信 成首批响应美禁令公司

众所周知,近期美国为了打压中国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频频对中国企业出手,其中字节跳动国际版抖音TikTok以及微信就是美打压的对象。有消息指出,雪佛龙为响应美国政府禁令,要求全球员工移除微信,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瞧瞧。

微信最新消息
微信最新消息

据了解,美国旧金山联邦地区法官比勒在当地时间9月20日发布的一项临时禁令叫停了美国微信禁令。尽管如此,依旧有美企遵从美国对微信的禁令,其中美国石油巨头雪佛龙就给员工发送邮件,要求全球雇员从工作电话中删除微信,若在9月27日前未采取行动,将无法使用雪佛龙系统

雪佛龙对全球员工做出这样的要求,也意味着该企业成了首批响应美禁令公司之一。针对雪佛龙公司事件,腾讯方面还未进行回应,不过有消息指出,美政府想要在美全面实施微信禁令还存在一定困难,毕竟这关乎美企利益和在中国发展,不少美企都发出反对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