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雪佛龙要求全球员工移除微信 将强硬执行命令

微信是我们最常用的社交软件,没有想到的事情美国说要禁用微信,还要求美国企业禁止微信,有一家企业真的影响美国发出的禁令了,这家企业就是雪佛龙。根据最新消息称,雪佛龙要求全球员工移除微信,在本月的27日之前执行。下面一起看一看。

社交软件微信
社交软件微信

雪佛龙是美国的企业,响应美国政府号召禁止微信,全球范围内的员工都不能使用微信,这是一项强制规定,而且很快就执行了。雪佛龙要求全球员工移除微信,现在算起来还有4天时间,面对雪佛龙的举动,腾讯对此未进行回应。

23日,雪佛龙已要求全球员工将微信从工作手机中删除。根据一份备忘录,这家美国石油巨头在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微信为“不兼容应用”。

备忘录上的内容显示,“由于最近的行政命令禁止使用微信,雪佛龙要求每个人从他们的移动设备上删除该应用。”雪佛龙补充表示,“若在9月27日前未采取行动,你将无法使用雪佛龙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