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大连圣亚五名副总经理同时辞职“内斗”事件所引发

大连圣亚,是A股上的上市公司。今年4月以来,大连圣亚爆发“内斗”事件,目前仍在持续。昨晚,大连圣亚发布公告称,五名副总经理同时辞职。不过,该公司董事长杨子平发澄清声明,称上述公告是相关人员违规发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9月13日晚,大连圣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9月12日收到公司五位副总经理孙彤、刘明、薛景然、张宝华和丁霞的联名书面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起生效。上述五位副总经理均因个人原因,辞去在大连圣亚担任的副总经理和其他一切职务。辞职后,上述人员均不在大连圣亚担任任何职务。该事项对大连圣亚的正常运作和日常生产经营所产生的影响尚不确定。

大连圣亚五名副总经理同时辞职
大连圣亚最新消息

随后,大连亚圣董事长杨子平就上述公告发布澄清声明。声明称,该公告系相关人员未经授权擅自发出,系违法违规行为,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梳理发现,今年4月以来,大连亚圣股东杨子平和磐京基金与另一名大连国资股东上演控股权之争。

官网资料显示,大连亚圣成立于1994年,2002年上市。是第三代海洋馆的建设者、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12年大连圣亚战略升级,以“大白鲸世界”为统一品牌,着力“大白鲸”原创IP系统的创建、应用与延伸。9月14日开盘,大连亚圣股价下跌。截至发稿前,跌幅为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