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拼多多关联公司申请拼夕夕商标 这是什么情况?

拼多多,被誉为电商界的黑马,用不到3年时间成为体量庞大的公司,与京东、天猫等一较高下。日前,拼多多关联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拼夕夕商标,引发市场的关注。话说,拼夕夕有什么内涵?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拼多多关联公司申请拼夕夕商标
拼多多

据了解,拼夕夕曾是拼多多的一种戏称。当时,拼多多一些低价商品尺码、质量与宣传图不符,因而消费者给拼多多贴上拼夕夕标签,就是货不对板、质量差的意思。但近日,天眼查信息显示,拼多多关联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拼夕夕商标,国际分类为“33-酒”,商标状态显示为“商标其他情形”,商标流程为“商标注册申请—申请收文”。外界猜测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是进军酒业。

据悉,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1月09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朱健翀,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网络科技、计算机软硬件领域内的技术开等,创立了拼多多品牌。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隶属于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