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董明珠赌的十亿怎么样了 谁赢了这场赌局

董明珠和雷军在2013年时约了一个“赌局”,两者赌五年之后格力以及小米的营收谁更高。本来雷军将这件事情当成是玩笑,于是他提议赌一块钱,但是董明珠称要赌就赌10亿,雷军无奈“答应”了。五年之后,董明珠成为了赢家。

董明珠
董明珠

2019年4月28日晚间,,格力电器披露2018年报,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981.2亿元,同比增长33.61%;格力以总营收1981.2亿元击败小米1749亿元,董明珠正式赢得与雷军五年前定下的“十亿赌约”。不过雷军虽然输了,但是小米营收上涨幅度碾压格力,在第六年时小米营收已经超越格力。

很多人好奇,雷军既然输了赌局,那他有没有赔10亿元给董明珠呢?关于这件事情,不管是董明珠还是雷军都没正面回应过,外界认为双方都不注重赌注,雷军也不可能赔10亿给董明珠。对于他们而言,更加看重谁赢了“10亿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