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内需投资热潮开启 金鹰内需成长基金顺势发行

进入下半年,“内需”成为A股投资关键词,业内普遍认为,内需为主、业绩稳定、确定性高的个股更容易获得确定性溢价。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在此背景下,由金鹰基金权益投资部副总经理陈立亲自担纲的金鹰内需成长混合型基金(A类:009968、C类:009969)将于8月3日起发行,为投资者提供低位布局、把握内需、科技两条A股优质赛道的理想工具。

展望A股市场,提振内需也成为业内公认的投资主旋律。海通证券表示,此次扩内需的相关行业利润回升或将更加明显,无论行情短期如何波动,内需预计都会成为支撑A股市场未来发展的结构性基础。

据了解,金鹰内需成长混合基金主要投资于受益于国内内需扩大、具有成长潜力的优势企业,在控制风险并保持基金资产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投资于“内需成长”主题相关的证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