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比较好的基金公司有哪些 这几家是不错的选择

基金投资是一个不错的理财方式,也特别适合一些新手们,因为风险相对其它产品的低不少,基金购买选择一个好的公司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比较好的基金公司有哪些,下面来看解答。

基金公司
基金公司

1、嘉实基金:嘉实基金创立于1999年3月,是我国最开始创立的10家投资管理公司之一,于2002年末被评为全国各地第一批资本管理人。2005年6月,德意志基金管理公司入股嘉实,使嘉实变成当前中国较大的合资企业基金管理公司之一。2005年8月,嘉实被评为第一批年金资本管理人。

2、博时基金:博时基金在1998年7月13日创立,是中国大陆第一批创立的五家投资管理公司之一。注册资金1亿人民币RMB(折算约为1200万美金),总公司建在深圳市,于北京、上海市配有子公司。是一家非常给力的基金管理公司。

3、广发基金:广发基金管理方法有限责任公司已创立有13年,总公司位于广州市,企业注册资本1.2亿人民币RMB。广发基金管理方法有限责任公司有着强劲的区位优势、认真细致科学合理的体系管理、高质量的人才团队,坚持不懈"简易、全透明、实干、高效率"的经营管理理念,致力于变成知名品牌突显、信誉度优质、特点明显的投资管理公司,为投资人努力实现长久稳定性的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