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德国重申5G问题立场 最新表态对参与者保持中立

最近,华为再一次引起了高度关注,英国宣布禁止华为5G参与建设,消息经过媒体报道后上了热搜榜,这个时候听到另一个国家谈到同样的问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德国重申5G问题立场,听到这里大家很想知道德国说了什么?一起看一看。

德国
德国

现在5G网络企业有许多,可以供各国选择,所以许多企业都参与竞争,华为就是其中一个竞争者。算是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德国重申5G问题立场,最新表态不会排除任何一家特定企业,德国的做法是正确的。要知道华为5G建设是安全的。

英国政府14日宣布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针对德国在5G问题上的立场是否发生了变化,德国联邦经济事务部专门回答了中国记者的一个问题,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长阿尔特迈尔日前关于该国5G建设不会排除华为的表态“一如既往地”有效。重申,德国联邦政府选择“持平、且对技术和生产商保持中立”的做法,一开始就不会排除特定的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