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英运营商谈移除华为 英国经济复苏将会受到影响

华为在5G领域得到了很好的超越,许多国家纷纷选择华为5G建设,但是某些国家听取美国的一番闲言闲语之后不选择华为,这对华为来说不上损失,反而是他们的损失,看,英运营商谈移除华为,将会带来很大的经济影响。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选择华为当然是最正确的,有数据证实华为5G网络比同行要快,同时,也是安全的。华为不安全这个问题也是美国的片面之词,不可信。英运营商谈移除华为对其经济复苏有阻挠,英国真的是要考虑清楚了。

英国的两家主要运营商沃达丰和英国电信9日发出警告,如果英国政府要求从超高速网络的建设中迅速撤除华为制造的设备,英国的经济复苏将受到影响。全球第二大运营商沃达丰表示,拆卸设备将耗资十亿英镑,而英国电信则表示,至少需耗资五亿英镑。

沃达丰和英国电信表示,至少需要五到七年的时间,才能避免拆除华为制造的设备,这些设备将对英国正在建设的超高速网络产生重大影响。英国在今年1月将华为在其5G网络中的角色限制为35%,并禁止其访问系统中最敏感的部分,最近英国政府正在审查是否禁止使用华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