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格力质疑美的弄虚作假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日前,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引起大家的关注,原因是格力电器存在弄虚作假的情况。为此,格力回应质疑美的弄虚作假,希望中国移动能够公平对待和公证处理,具体情况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格力现状
格力现状

针对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一事,格力集团在第一时间发布声明回应,这件事是格力区域经销商项目组投标人员在提交申报业绩证明材料时,材料整理存在失误,并不是所谓的弄虚作假。目前该相关负责人已经被处理了。

现在,格力电器再次发布公告,公开质疑美的弄虚作假,美的存在发票信息不一致、技术参数不符合招标环境,为什么美的还能屡次中标?格力表示,这次公布的信息仅为可公开查询的信息,格力将结合其他问题再次报送中国移动,以求公平对待和公正处理。中国移动和格力电器同为社会关注的行业领军企业,有义务为同行和社会作出表率,共同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