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专注寻找业绩长牛的千里马 长盛竞争优势股基发行

尽管大盘还徘徊在3000点下方,但新基金发行市场乘风破浪,居民借基入市情绪高涨。为了满足居民理财需求,长盛基金推出的由12年“研值”女神周思聪担纲的长盛竞争优势股票型基金正在各大渠道热销。

长盛基金
长盛基金

周思聪具有超12年的投研经验,2008年就入行研究消费、研究医药,是一个从行业研究员起步,一步一脚印,成长起来的资深研究型基金经理,行业功底扎实,对大消费、医疗行业等有深刻认识,并曾获社保基金理事会任命的投资经理。自2018年入职长盛基金以来,管理的两只基金业绩均处于同类领先水平。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6月19日,在年内上证综指跌幅2.70%的背景下,周思聪目前管理的长盛医疗行业和长盛养老健康今年来收益率分别为53.86%和40.54%,近一年收益率分别为83.27%和58.54%,用远超大盘的业绩表现实力诠释了“炒股不如买基”。

正在发行的长盛竞争优势主要专注于发现各细分领域的具有持续竞争优势的高速成长企业。用更通俗的话讲,就是专注寻找业绩长牛的千里马,寻找市场“赢家”。通过整体策略-个股筛选-仓位控制等多个维度进行设计,确保“赢家”投资策略的有效执行。

所谓的“赢家”策略即利基股票投资策略是一种复合投资策略,其核心就是“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策略,通过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法,挑选具有持续竞争优势、强定价能力、高护城河、高行业壁垒、高成长潜力等优势的上市公司。这也是成长投资大师彼得·林奇选股的核心策略之一,是选择成长股的重要有效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