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滴滴总裁称司机不是犯罪代名词 直言“心在流血”

昨日,疑似“滴滴司机性侵直播”事件引发广泛关注。滴滴再一次被推上风口浪尖。12日,滴滴总裁陈熙在微博回应称,司机不是犯罪代名词。他更是放话,万一警方查实这个视频真的是“滴滴司机性侵直播”,他愿意接受一切处分。

滴滴总裁司机不是犯罪代名词
滴滴总裁回应司机性侵直播

陈熙在微博长文中表示,昨天一段来路不明的视频以“滴滴司机性侵直播”为标题,从境外网站开始再到国内社交媒体大肆传播。警方正在调查,我们全力配合。他说,看到大量声音质疑甚至攻击滴滴司机,心在流血。他强调,司机不是犯罪的代名词。

在陈熙发文之前,滴滴已经表态“已报警并正在紧急核实,一旦有进展会向社会公众及时公开”。警方也表示正在彻查。在这过程中,有声音猜测这是自导自演的黄播剧。但也有一些不理性的声音谴责滴滴。其实,陈熙说的有道理,在警方通报案情之前,该事件尚无定论,不可污名化滴滴司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