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全筑股份联合北京乐思 加速零售业务渠道转型

6月3日,全筑股份与北京乐思创信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信息流、短视频、KOL投放等方式与头部媒体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数字营销业务的互补与协同效应,并根据线上即时销售和运营数据分析,以C2M模式指导工厂组织更精准的生产备货,扩大供应链优势,为用户提供“极致性价比”。

全筑股份
全筑股份

据悉,北京乐思是一家专业的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服务商。主要合作伙伴包括字节跳动、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等知名移动互联网头部企业,并于2017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全筑股份表示,通过与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头部企业的深度合作,公司欲拓展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布局,加速零售业务渠道转型;充分发挥数字化营销的协同效应,降低获客成本,提升交易效率和消费体验;改变零售流量分配,重构软装饰配、定制橱柜、住宅装修、智能家居的“人货场”,以期保持品牌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后,全筑股份在加码线上线下一体化精准营销的同时,还将布局C2M领域。不断延伸产品、服务和渠道的边界,或将为家装零售业务争取更多市场机会,带来颠覆式的变革。

全筑股份表示,未来10年到15年,存量房市场增长明显,为家装零售业务带来巨大的竞争机会。基于22年的全球销售网络、智慧制造基建、全产业链服务优势,全筑快速切入家装零售“新赛道”。以“科技+产品”触发新的利润增长点,通过加大零售市场投入,发力产品端、技术端、营销端、服务端,以零售业务以及对公业务的比翼齐飞,推动企业从规模发展到质量发展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