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暴风影音人去楼空 “暴风”去哪儿了?

曾经风光无限的暴风集团,如今却面临严重的危机,最近暴风影音人去楼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暴风影音办公的地方到底搬去哪里了?在办公室没有看到一个人的身影,对于这种情况,暴风集团又是怎么回应的?

暴风影音现状
暴风影音现状

最近有网友发现,暴风影音官方网站以及APP不能正常打开了,为此有媒体实地探访暴风集团,结果看到的是空空荡荡的办公室。据了解到,就在前几个月,暴风集团的冯鑫因为涉嫌行贿罪被逮捕,当时暴风集团还正常办公,可短短几个月时间,现在暴风影音人去楼空了,目前只有零星的装修工人正在作业。

对于暴风集团搬去哪里了,而大厦的工作人员表示完全不知情,随后暴风集团发布公告对此进行说明。暴风集团公告提到因为拖欠合作方机房服务器托管费用,所以合作方就终止提供服务了,导致公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不能正常提供服务。虽说暴风集团有说正在寻找新的合作方,对于什么时候找到还不知道。目前,暴风集团股价暴跌2.72%,报3.57元,市值仅有11.76亿元,不及高点时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