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暴风集团股票被终止上市 昔日神话拉下帷幕

曾经暴风集团是一只潜力股,被许多人看好,更吸引了许多的投资者,曾经辉煌一时的暴风集团要黯然退场了,真是太可惜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暴风集团股票被终止上市了,给暴风集团剩余的时间不过,摘牌时间进入倒计时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暴风集团被摘牌
暴风集团被摘牌

暴风集团成立于2003年,之后,创始人收购了暴风影音,很快在国内崛起,拥有了上亿用户,在2015年成功上市了,股价最高时经历连续35个涨停,成为了神话,还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如今,暴风集团股票被终止上市了。

10月26日下午,暴风集团(股票简称:暴风退)发布公告称,声明该公司的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该公司的股票已于2020年9月21日进入退市整理期,该公司的股票将在完成交易的30个交易日后退市。截至2020年10月27日已交易20个交易日,还有10个交易日剩余。建议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