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王思聪被限消费解除 欠款1.5亿妥善处理

王思聪相信大家也认识,王思聪成为了一名典型的“老赖”,因为这件事情引起了大量网友关注,这么有钱的王思聪因欠债成“老赖”,王思聪没有钱了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王思聪被限消费解除了,欠债还清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王思聪照片
王思聪照片

据媒体报道,普思投资负责人表示:王思聪消费限制的解除确实是从11月20日开始的。普思投资公司近日一直在尽最大努力解决债务纠纷,也通过法律渠道表达了对债务纠纷的不同看法。这并不是拒绝执行1.5亿判决。法律问题本身非常复杂。责任必须承担,它有能力自己解决问题,但法律程序需要一些时间。

据中国信息披露网报道,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执行人,执行目标为151437840.0,约1.5亿元。

王思聪被限消费解除了,已经不再限制名单之内了,王思聪“老赖”这件事情也已经顺利解决掉了,国民老公王思聪又可以买买了,消费也不会受到限制。欠债还清了王思聪也是松了一口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