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王思聪新增对外投资 投资千万入股新公司

王思聪近期关注热度上升了许多,是因为什么事情呢?是因为王思聪成“老赖”一事,于是,也被限制高消费了,之后,有关于王思聪的最新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王思聪新增对外投资了,入股了一家公司。下面一起看一看。

王思聪照片
王思聪照片

因为欠钱王思聪被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成为了典型的“老赖”,大家纷纷猜疑王思聪是没有钱了?这些问题还没有解决,王思聪新增对外投资了,王思聪还有闲钱?

“老赖”危机后,王思聪增加了外资,根据调查数据,王思聪最近持有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33.33%的股份

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9年11月15日。公司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经贸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根据调查数据,公司实际控制人是赵子昆,持股比例为66.67%,认购金额为666.7万元

据了解,赵子昆是五家企业的股东,其中包括猴子的救兵(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商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云景品质(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

调查数据显示,王思聪目前有20家公司为法定代表人,33家公司为股东,其中3家公司处于注销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