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小麦价格还会上涨吗? 揭小麦价格最新行情

猪肉价格疯涨,发现其他食品的价格也上涨了。那么,不知道小麦价格是否涨了呢?据了解,这两个月小麦的价格确实上涨了。那么,接下来小麦价格还会上涨吗?有不少人想了解小麦价格最新行情,如果你也想知道的话,请往下看数据和分析吧!

小麦粮食
小麦粮食

小编了解到,接近年底,小麦的需求大了很多,所以市场价格也上涨了。不过,有些人并不知道小麦价格最新行情。其实,在网络时代,有些问题一查就有答案了。

那么,现在小麦价格最新行情是怎样呢?首先,我们看一下部分城市的小麦价格,山东那边,总体在1.22元一斤左右,而河北那边,小麦价格大概是1.18元一斤,其他城市,小麦价格也比较接近1.2元一斤。总体来说,都没有涨到1.3元一斤。

这两个月小麦价格持续走强,主要的原因是市场阶段性供需偏紧,同时国家政策维持稳定亦提振了市场信心。随着市场小麦价格的不断上涨,当前部分地区价格与临储小麦到厂成本已基本接近,政策的“天花板”效应将会有所显现,预计后期麦价再度上涨的空间已较为有限。

以上分析,是行业人士的分析,大家认为靠谱吗?如果算这两个的小麦价格行情,是稳中上涨的。但是,以上分析,是认为接下来小麦价格上涨的空间并不大。对此,小编持反对意见,认为春节即将来临,对小麦需求大,价格或会继续上涨。当然,这只是个人猜测。